正泰 Pocky Game 慎入

"哥我們來玩Pocky Game"朴智旻對著閔玧其說"好啊,我們來抽籤"閔玧其邊講邊拿出籤筒,但由於人數關係,會有一個人被排除在外,那人就是金泰亨,搞了很久終於分好組了, 田柾國跟閔玧其A組,金碩珍跟金
南俊B組,鄭號錫跟朴智旻C組"遊戲開始"由A組開始,田柾國跟閔玧其完的不亦樂乎,還有好幾次差點親到對方,這時金泰亨的臉上多了層淚光,好不容易撐到了遊戲結束,金泰亨才默默的回房,直到這時田柾國才發現了金泰亨的異狀,才趕快去問朴智旻"智旻哥,你知道泰亨哥怎麼了嗎?"此時的朴智旻
完全不想跟田柾國講話,誰叫他剛才跟他老公玩的那麼高興,還差點親在一起,讓朴智旻超級不爽"不知 道"朴智旻沒好氣的說"是喔…"田柾國邊講邊無辜的看著朴智旻,朴智旻用"你好樣的"的眼神看著田柾國慢慢的講出一句話"他在生你的氣" "為什麼?""因為你剛才跟玧其哥玩的很高興,還差點親在一起"朴智旻說"原來是這樣,智旻哥你那裡還有巧克力棒嗎?"田柾國問朴智旻"有啊,要幹嘛?""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"田柾國接過巧克力棒腐笑回答...

"泰亨哥我進去囉"田柾國一講完馬上踏進了金泰亨的房間"田柾國 你來幹嘛?"金泰亨瞪大雙眼看著田柾國"哥你不是想跟我玩遊戲"田柾
國拿著一盒巧克力棒往金泰亨的床上走,一把抬起金泰亨的臉直接吻了上去"嗯..唔.."田柾國吻著金泰亨的唇,把舌頭伸進去吸取裡頭的津液,再把雙手伸進衣服裡,撫上裡頭的紅點"嗯...嗯啊"金泰亨發出好聽的呻吟聲"泰亨哥好敏感喔"田柾國說完還壞心的捏了下金泰亨的乳頭"不...嗯啊..."金泰亨顫抖著身體叫著"泰亨哥我們現在要來玩遊戲了喔"田柾國一說完便脫下了金泰亨 的褲子,直接含住了金泰亨的分身
"不要舔...嗯啊..."金泰亨紅著臉說著,田柾國繼續吞吐著金泰亨的分身"啊…柾國...我..要射了"說完就直接射在田柾國的嘴裡,金泰亨癱軟在田柾國的身上"咕嚕""啊!不要喝啊!很髒的!""哥的不會髒很甜的"田柾國拿出一根巧克力棒,直接放進金泰亨的後穴"嗯哈…柾國...你..嗯
啊..放什麼?""哥不是想跟我玩遊戲嗎?"田柾國一邊講話一邊前後移動巧克力棒"嗯嗯...太快..."過了很久田柾國碰到了一個點"嗯...嗯啊…"碰到一個點,讓金泰亨的叫聲甜膩了起來,也讓癱軟的分身又站了起來,田柾國把巧克力棒抽出來,讓金泰亨的身體感到空虛"快點...柾國"金泰亨扭著腰說著"我們泰泰這們不滿啊"田柾國調戲著金泰亨"果果壞...快點進來"金泰亨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田柾國,田柾國終於成受不了了,直接挺進自己腫脹不已的分
身"嗯...嗯啊…哈啊.."金泰亨大聲的呻吟著使得田柾國越來越快,最後田柾國把自己的精液噴發在金泰亨體內"呼...."金泰亨小喘著 氣"哥今天開心嗎?"田柾國順了順金泰亨的毛"不開心"金泰亨嘟著嘴說"為什麼?"其實田柾國早就知道
原因了"因為...""因為什麼?""因為今天果果和玧其哥玩的很高興"金泰亨在田柾國懷裡說著"那我以後只和哥玩"田柾國壞壞的說"好啊!"金泰亨一臉單純的回答"那我們開始吧!"田柾國把金泰亨放在床中間"為什麼要到床上""因為我們要'玩遊戲'啊""我不要了"金泰亨知道田柾國的意
思"不行哦~"田柾國又繼續下一波攻勢了

==============完=============
第一次的慎文>\\\<
希望大家會喜歡
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可以跟我講喔
偷偷預告下
下一篇文文會是燦白的喔~((嘿嘿~
by 奶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